<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批校级出版基金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3 13:17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处)、直属部门:
      为支持优秀学术专著的出版,根据《绍兴文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绍学院发[2019]77号),决定开展2020年第一批校级出版基金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的申报
      (一)申请条件、资助范围和资助额度参见绍学院发[2019]77号。
      (二)申请者需提交的材料:
      1.《绍兴文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一式一份,须签有学院或部门意见并加盖学院或部门印章;
      2.已完成或大部分完成的书稿3部(隐去姓名,包括目录、正文、主要参考文献);
      3.与有关出版单位签订的正式出版合同书复印件(签约日期为20194月以后)。
      二、截止时间: 202043
      三、受理人电话:

     

    人文社科类:88341060(韦霏虹);所在办公室:行政楼302B室。

     

    自然科学类:88341290(李新荣);所在办公室:行政楼307室。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

     

          2、《浙江大学人文社科国内一级出版社名录》(仅供参考)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