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5 17:48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推进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特别是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全国社科工作办组织实施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拟定了38个重点选题向全国招标(具体见附件),每个选题拟立项1-2项,各省限额申报,我省的申报名额为23项。根据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和省哲社办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补充如下通知:

    1.请各相关学院、部(处)、直属单位认真做好发动工作,组织符合申报条件且在相关领域有扎实研究基础、与相关实际工作部门有长期合作基础的学者申报本研究专项。

    2.本专项实行网上申报。请各申报者务必在3月27日之前完成网上申报材料的提交。

    3.328-29日学校根据国家社科办和省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进行审核上报。请各学院于330日上午930-1100统一将申报书(A3印制,双面打印,一式6份)提交学校西大门传达室,电子版发至邮箱:zhough1068@163.com。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电话:短号658092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