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5 17:30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和浙教科规办〔20203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做如下补充通知:

    一、申报课题类别

    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课题(见课题指南);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点招标课题(见课题指南);

    3.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一般课题;

    4.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青年课题;

    5.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

    6.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青年课题;

    7.今年新增“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即“国别与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全国共设置10项,其中国家级课题2项,教育部课题8项)。

    二、申报名额分配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省共150项申报指标,省教科规划办分配给我校7项申报名额。

    三、材料要求和申报时间

    (一)请各学院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做好申报材料的核查工作。学校将对上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择优选取7项课题上报省教科规划办。请申请人和各学院务必仔细阅读2020年全规课题申报要求(含省要求)(附件)。

      (二)报送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要求。每个课题由文件袋独立装袋(省内评审需要),并在袋子上写明“学校-姓名-申报学科字母”,例如“浙师大-张三-H”袋内活页夹在申请书内,且原件放置在最前面文件袋内材料包括:申报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的《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申报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

    专项课题使用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书和活页表填写即可。

    2.电子材料要求。电子材料包括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相同的活页和申请书。活页或者申请书电子稿的文件名均以“学院-姓名-申报学科字母-申报课题级别字母(活页/申请书)”(注意:学科字母在前)命名。

    3.汇总表要求。申报者统一交各学院汇总。

    4.各学院将所有课题电子稿和汇总表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打包,文件名为“XX学院2020全规申报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发至邮箱zhough1068@163.com

    (三)报送截止时间

    考虑到疫情实际与校评择优遴选需要,我校课题电子和纸质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331。纸质材料请于331日上午1000-1100各学院统一提交学校西大门传达室。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短号658092)。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