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7 10:03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详见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625/c219469-31187229.html)。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特补充通知如下:

    1、因本专项全国最终立项数较少(2018年立项108项),且对各省实施限项申报。为提高我校申报竞争力,请各学院、部处认真把握该研究专项的特点和申报要求,如冷门绝学选题要体现的冷、绝,精准动员组织开展申报。

    2、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729日。请申报者最迟于当日将申报材料(申报书一式3份)报至校人文社科处,申报书、汇总表电子稿同时发送至邮箱zhough1068@163.com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联系电话:88341069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