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浙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6 11:10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2019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申报选题要紧密围绕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工作,在加快人社治理数字化转型、促进就业创业、强化人才供给、增强人力资源服务能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建设平安人社等重点方向开展研究。选题要突出研究的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充分展示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改革实践新经验、新进展和重大基础理论成果。具体申报可根据《2019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详见附件 )自行设计申报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申报者要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制作申报材料,做到规范、准确、齐全。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同一项目已被其他单位立项的不得多头申报;凡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立项项目的,不得申报 2019年项目。

    (二)申报材料

    1.申报者认真填写《2019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表》、《2019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活页》和《2019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并提交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zhough1068@163.com

    2.申报所需材料附件下载。

    (三)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426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受理

    申报项目受理后,学校按要求提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组织专家组根据项目计划、前期成果、研究团队以及完成项目保障条件等,综合评定后确定立项名单并发文公布。项目按要求通过结题后,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结题证书。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联系电话:88341069,邮箱:zhough1068@163.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