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 09:33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直属单位: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www.sinoss.net/2019/0221/86433.html)转发给大家,请发动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有意申报的教师,请在315日前提交通知要求的所有电子和纸质版材料至学校人文社科处306A,提交份数在通知要求上各增加一份。

    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浙江省教育厅给每校1个指标,最后省教育厅择优推荐6项至教育部。其他不尽事宜请联系周桂华,联系电话:88341069,邮箱:zhough1068@163.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