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5 15:21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现定于2019118(周五)下午2:00在行政楼南楼三楼3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由我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诸凤娟教授主讲。会议主要议题:一、2019年国家课题申报注意事项;二、传达《浙江省2019 年度国家级社科研究项目培育培训会》的精神;三、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安排。请各学院通知预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和准备申报的教师拨冗参会,也欢迎其他教师参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