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4 08:54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为促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规范管理,按照国家社科基金有关管理规定和省社科规划办要求,现对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检查对象:

    201520162017三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不含单列学科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不含已经提交结项和修改复审、修改重新鉴定中的项目,今年底前预备结项的项目也可不参加年检。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18]7号,见附件)要求,2013年立项的年度项目应于20195月底前提交结项,2014年立项的年度项目应于201912月底前提交结项,故本次不再要求汇报研究进展情况,请各学院督促课题组尽早提交结题。

    检查工作要求:

    1、年度检查以中期检查为重点,所有项目在研期间应进行一次中期检查,其他年度(除立项、结项年度)提交进展报告。本次进行中期检查的主要为2017年项目,以及2017年未参加中期检查的2016年项目。课题组应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参加检查,其他在研项目提交项目进展报告(见样例);2017年项目如原定在20207月以后完成的(以项目申请书为准),可以在下一年度参加中期检查,但本次应提交简要项目进展报告。

    如有已逾期但未办理延期申请,或原定结项期在三个月内但确定届时无法提交结项等情形,需要申请延期(最长研究期限为5年)或其他变更事项的,应提交《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报批。

    3、计划年底前提交结项而申请本次免检的,如未按时提交,届时需作出情况说明,无正当理由或未予说明的,公开通报批评并记入课题申报诚信档案。

    以上所涉材料附件下载,各课题组需提交到的材料包括:(1)中期检查项目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进展报告电子稿,统一按照“负责人项目号中期检查表”或“负责人项目号进展报告”的格式命名;(2)如有申请事项变更的,提交纸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一式三份(控制在两个页面内正反面打印);(3)《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情况个人汇总表》电子稿,有申请延期的《201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延期个人汇总表》电子稿。各课题组上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1126日前。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  联系电话:88341069, 电子邮箱:zhough1068@163.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