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8 16:23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

    根据省社科联发布的《2019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组织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2019年社科联研究课题分为两个类别:

    1.年度课题:主要面向我省高校、省市委党校、省团校、省市电大和其他有关科研机构,市、县(市区)社科联等。

    2.社团专项研究课题:2019年度社团专项研究课题用于支持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四次学术年会成果,不在本通知申报之列,具体办法请参照第四届学术年会有关文件。

    二、申报要求

    1.年度课题要求申报者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2.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社科联研究课题,且同年度不能申报省社科联系统其它课题(省社科规划课题、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省社科普及课题),同时课题组成员也不能以相同的内容申报上述课题。凡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省社科联、省社科普及课题未完成者,不得申报2019年省社科联研究课题。

    3.应用对策类课题的完成时间原则上为1-2年,基础理论类课题的完成时间为2-3年。从立项批准之日起到递交结项审批材料为止。应用对策类课题原则上不能延期;基础理论类课题视情况给予一次延期机会,时间不能超过1年。到期不能完成即做撤题处理。

    4.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对其获批的课题予以撤题处理,取消其个人3年申报资格。

    三、课题资助

      根据评审结果,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立项不资助课题三类。资助经费为1-3万元。

    四、申报方式、申报材料及受理日期

    申报方式为网上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网上申报的方法是:登陆浙江社科网(http://www.zjskw.gov.cn/),在页面右侧功能区中的【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入口进入,按使用说明操作,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新用户填写完注册信息以申报用户身份登录后,需进行【单位信息设置】,其中【管理部门设置】页面【高级管理部门类型】及相对应的【高级管理部门】按以下类别进行选择:高校、党校、社科院及设立了高级管理员的研究院所用户选择“高校党校社科院”和所在单位。

    新注册用户的帐户申请好后,应与人文社科处联系,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在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

    2.申报纸质材料:

    《课题申报表》(一式2份)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在规定日期内递交。课题申报活页不得泄漏个人及单位信息。

    3.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活页、申报管理系统说明等)请附件下载。

    4.课题申报时间为从即日起至201868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   联系电话:88341069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