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对逾期市社科规划课题进行清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6 09:56    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部(处):

    为进一步加强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督促项目承担者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市社科规划办决定对2016年(含2016年)前立项到期未完成的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进行清理。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1.未按期结题的2014-2016年度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见附件),要求在2018630日前完成结题手续,逾期则予以撤项。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在通知下发一个月内(415日前)提交关于课题进展详细情况说明报告,特别要说明该研究是否仍能适用于当前的形势发展,由市社科规划办审核后给出撤项或延期的处理意见。

    2.2014年前立项的市规划课题至今仍未完成(包括延期以后仍未完成)的一律按撤项处理。

    3.被撤项的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市社科规划课题。

    今后,市社科规划办将进一步加强在研项目管理,加大逾期课题清理力度,并及时公布清理结果。请各学院加强对在研课题的督促,引导课题负责人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  ,联系电话:88341069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