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关于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级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5 15:11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一批高层次、高水平科研项目,现决定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级专项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总的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服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二、申报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课题申报要求和资助强度

    1.本次发布的选题为研究方向和范围(附后),申报者要据此设计具体题目。题目设计不能宽泛,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体现有限研究目标,突出实际应用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

    2.申报人在填写申报书时须对研究类型作出选择。一是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深度研究,要求增强项目研究的创新性、针对性、实效性,在研究过程中提交一批务实管用的决策咨询报告并通过《成果要报》上报,3年内完成;二是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专题研究,要求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文章,以生动鲜活的语言全面、准确、及时地阐释十九大精神,1-2年内完成。

    3.每项资助经费为五千元。

    四、具体事项安排

    申报者附件下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绍兴文理学院专项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申报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所在部门审核盖章,由各学院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人文社科处。

    五、申报材料和截止时间

    报送材料包括:1)《申报书》一式一份;(2)学院(部门)盖章的申报汇总表一份。各学院(部门)请将《申报书》和汇总的电子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发往zhough1068@163.com.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1210日。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   联系电话:88341060  办公室:行政楼南楼306A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