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7 11:22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处):

      根据浙教科规划办【20172号文件要求,2018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2.体卫艺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仅限地市申报

      二、申报课题条件

      1.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通过所在科研管理单位和地市教科规划办申报。

      2.体卫艺专项课题,限从事体卫艺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士申报,级别和管理与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相同。此课题不接受高校教师申报。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地址是http://ktgl.zjedusri.com.cn/根据上级机关要求,申报系统10月进行关闭维护,申报系统将于2017111日开放申报,于20171120日关闭。

      四、申报课题程序

      高校申报:申报者在系统中向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申报,科研管理部门作为初审单位在系统中向省教科规划办提交限额数量范围内的课题。我校申报限额为11

      五、报送材料

     《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二份,在系统中生成

      六、申报截止时间

    纸质材料请在1116日前提交学校人文社科处(行政楼南楼306A),逾期不予受理.  

      七、其他

      1.申报系统开放前会在网上提供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请届时予以关注并到省教科院网站“教科规划栏目”www.zjedusri.com.cn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新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请联系88341060重置。

      3.为方便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系统技术电话咨询18967135918何老师,其他有关事项请联系学校人文社科处周桂华,联系电话:8834106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