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1 09:53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处):

    2017年度学校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2015—2016年期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与出版的专著、被政府机关采用的调研报告、获授权发明专利的成果、经评审(或鉴定)的科研成果,且我校教职员工必须是科研成果的第一负责人。

    2、申报材料及报送:

    (1)申报书(见附件)

    (2)评审(或鉴定)成果。需附研究工作总结与技术报告、评审(或鉴定)许可证、评审(或鉴定)证书、成果应用及经济效益证明等材料一套。

    (3)论文和著作类成果。需附成果原件与复印件及有关附件(包括论文收录及引用证明等)材料各一份。其中申报一、二等奖的成果还需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科研成果(著作、论文)评审表》(请两位高级职称专家在评审表上签署意见)各一份

    (4)研究报告和发明专利成果。需附成果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和被采用证明、获授权专利证明材料各一份。

    (5)学院报送汇总表一份(见附件)

    请各学院统一收齐word文档A4纸打印的《绍兴文理学院科研成果奖申报书(哲学社科类)》与《绍兴文理学院科研成果奖申报书(自然科学类)》(请见附件)1份、附件材料1份(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统一装订成册)及学院汇总表(请见附件),交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申报书和汇总表的电子文档由学院统一收齐,由学院为单位发至

    E-mail: 理工类:zhangxy1982@usx.edu.cn

    人文社科类:wfh@ usx.edu.cn

    3、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理工类:张晓莺88341272人文社科类:韦霏虹88341060)

    请各学院(部处)按照文件《绍兴文理学院科研成果奖评审办法(绍学院发[2010]68号》(请见本通知附件)精神,认真做好成果奖的筛选推荐工作,并在申报书推荐意见栏上填写意见与推荐等级,并盖上公章。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