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公告

    社科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0 09:50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处):

    根据《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的组织实施,加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开始启动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一流建设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有效对接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突出实质性协同和实施效果,通过体制机制的创新,充分激发协同创新的内生动力。

    2.按照“2011计划的总体精神和高起点、高水准、有特色浙江急需、全国领先,部分领域达到世界水平制度先进、贡献突出的要求,重点支持已取得较好的协同创新和实施效果,具备较为完善的自我运行机制的协同创新中心。

    3.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支持高校联合地方政府围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领域开展深入研究,推动理论研究协同创新。

    二、申报材料

    各相关单位于 2017 3 20 日前 将《认定申报书》(见附件,相关佐证材料请与《认定申报书》一并装订,A4纸,双面打印)一式8份及电子文档一起上交,逾期和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张晓莺(行政楼303),电话:751272  邮箱:zhangxy1982@usx.edu.cn

    人文社科处联系人:韦霏虹(行政楼 306A 人文社科处办公室),电话:751060 邮箱:wfh@usx.edu.cn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稿) (1).doc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