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和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02 19:18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学校和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院长高长有,副院长楼锡锦、王永兴、黄华新、陈红胜、赵斌,院长助理朱利平,研究院信创分中心副主任王曰海,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书记张宏,副校长寿永明,校人文社科处、科处技术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会议由张宏主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遵循“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利用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通过“人才共赢、平台共建、学生共育”,建立长期、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汪俊昌向高长有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一手抓内涵建设,一手抓服务地方,积极响应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对绍兴提出的融杭联甬打造网络大城市的指示要求,本次与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的战略合作,是推进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资源更好融入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凝聚合作共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坚持人才强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强化高效联动,进一步提升合作成效。


      高长有、楼锡锦介绍了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的机构设置和总体布局,他们表示,研究院与绍兴文理学院的合作,是在绍兴市委市政府关心和支持下的一次强强联合,在绍兴科教领域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和重大意义,希望双方将各项合作落到实处,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赵斌和寿永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还围绕微电子研究、生命健康研究、亚洲文明研究展开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