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考核遴选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10:58    点击次数:

    422日,学校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考核遴选评审会,相关专家、平台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人文社科处处长王华锋就本次科研平台考核遴选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评审会相关重要事项进行了说明。各平台负责人依次现场汇报、同时专家进行现场提问和评审打分。

     

     

    今年三月,第一批校级科研平台建设期满后,为全面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推进实施能上能下的考核评价遴选机制,进一步优化完善科研平台体系建设,有效提升我校科研平台综合竞争力,人文社科处启动全校文科类院级科研平台备案、现有科研平台考核与第二批校级科研平台遴选工作,对17个院级科研平台进行备案,10个厅市级以上科研平台进行书面考核,13个第一批校级科研平台进行建设期满考核,14个第二批校级科研平台申报对象进行遴选。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