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首获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02 14:33    点击次数:

        日前,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由我校商学院教师刘晓山负责的“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司法保障研究”被立为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批准号为22@ZH010
      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是因经济社会发展急需或者其他特殊情况临时提出的重大研究课题,经全国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定,以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的方式,单独立项、委托研究。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立项,既是对我校司法保障研究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司法保障研究提出的新要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