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潘承玉教授当选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

    发布日期:2018-10-24 15:52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下午,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各地的近200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大计。市委书记马卫光,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盛世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谭志桂、魏伟、丁如兴、陆维、顾涛等出席。

    会议讨论并通过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其中柳巨波当选市社科联主席,周安南、王晶当选专职副主席,我校越文化研究院专家潘承玉教授等六人当选兼职副主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