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科研院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7 11:18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校科研院长会议,交流学校科研工作改进意见和建议,部署下半年科研工作。华小洋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直属单位科研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科研工作改进作了交流发言。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围绕意见和建议作了收集和反馈,同时就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作了小结,还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科研工作作了部署。

    华小洋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意见和建议很好,对学校科研工作有所帮助和促进,相关部门要认真吸收并在下一步实际工作中给予反馈和落实。华校长强调,学校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半年要再接再厉,重点要围绕高层次科研平台建设、高级别科研项目培育、科研管理和服务、科研和教学关系处理等方面做好工作,继续为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增添助力。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