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喜获13项绍兴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09-14 09:39    点击次数:

         日前,绍兴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这是近年来我校在人文社科方面取得的较为优异的成绩。教师教育学院陈巍老师撰写的著作《心智三重奏:神经科学、心理学与哲学的共鸣》被评为一级优秀成果。
    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以绍兴市人民政府名义颁发,是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最高奖励。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奖励的申报工作,已总结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成果申报程序,通过对申报材料不断完善,使成果获奖率和获奖质量不断提升。

    我校第17届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