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风则江大讲堂被考核为浙江省优秀社科普及基地

    发布日期:2018-09-12 08:10    点击次数:

        9月11日,浙江省社科联公布了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评估结果,我校风则江大讲堂被考核为浙江省优秀社科普及基地。
      2018年4月至8月,省社科联组织有关专家对获得“浙江省社科普及基地”称号2年以上的119家基地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估。根据专家组评估意见,经省社科联党组同意,43家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考核为优秀,绍兴市3家省级基地考核为优秀,我校风则江大讲堂名列其中。
      据悉,风则江大讲堂自2005年10月开讲以来,成功举办307讲,其中举办“鲁迅与世界文学大师跨时空对话”系列活动5场,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报道,先后被评为首批浙江省高校优秀校园文化品牌、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省级优秀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被誉为“没有边界的文化,没有校门的大学”。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