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市社科联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06-26 10:13    点击次数:

    6月25日下午,市社科联副主席叶红军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2018年市哲社课题进展及哲社基地运行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沈赤主持座谈会,人文社科处、各基地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沈赤对叶红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文社科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沈赤介绍了我校社科联发展的情况及在绍兴大学创建中的重要地位:一是我校现在已经正式启动更名绍兴大学的各项工作,人文社科的发展是绍兴大学创建中的重要工作之一;二是我校社科联这几年总体上发展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绍兴大学的创建迫切需要文化力的支撑,社科联要作为学校的一项重大工作来推进;三是希望市社科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社科联的工作。

    会上,人文社科处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我校省部级以上课题立项情况及绍兴市哲社课题开展情况,并对市学会课题管理以及实施过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市重点社科基地负责人就2018年上半年基地运行情况作了汇报。

    叶红军听取了汇报后,高度肯定我校社科联的工作,希望我校加强对市哲社课题和市重点基地的管理,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发挥我校对于地方经济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拉动和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