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获一项2018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规划课题

    发布日期:2018-03-26 11:04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社科网发布2018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规划课题立项通知,《非洲非殖民化研究的新进展》等10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我校人文社科处陈福喜老师获一项省级课题( 《 “红船精神”亟待“深研究”和“广弘扬”》,课题编号:18JDYY08)。

      据悉,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宣传工作,2017年省社科联面向各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征集相关理论研究文章和应用对策类要报。

      我校人文社科处陈福喜老师以学校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的名义,调研起草的一则对策要报《 “红船精神”亟待“深研究”和“广弘扬”》被《浙江社科要报》第90期(总第222期)录用,并得到省委书记车俊同志批示,后经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认定并同意,该成果予以课题立项并视为结题。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