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增8项人文社科省部级项目

    发布日期:2017-09-26 17:01    点击次数:

    日前,从浙江省社科网获悉,我校共获批8项省哲社项目立项。其中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获批5项;2017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研究课题获批1项;2017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第一批对策应用类课题获批1项;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第二批重点项目获批1项。

    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获批的5项项目分别是由元培学院劳越明老师主持申报的《技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研究——以“萧山花边”为例》(编号为18NDJC019Z)获批重点项目,由教师教育学院付八军老师、高奇扬老师、蒋洁蕾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薛国琴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获批一般项目。学工部潘华泉老师主持申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书院生活德育的路径探析》项目获批2017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由医学院金欣老师主持申报的《浙江省深化医改推进健康产业发展的调研和思考项目》项目获批2017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第一批对策应用类课题立项;由人文学院曹诣珍老师主持申报的《浙江文献总目·史部》项目获批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第二批重点项目立项。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